淘宝直通车默认出价怎么计算 直通车ppc计算公式

直通车最终出价的计算公式?

淘宝直通车的出价公式算法如下:  

1.每次点击最低设置0.05元,每次增加幅度为0.01元。  

2.对关键字出价越高,推广的宝贝排名就越靠前,展示机会越大。成交机会理论上也越大。  

3.普通淘宝店铺首次充值最低500,以后充值每次不能低于200。  

4.消费的额度是可以设置的,每天限额最低30元,当然如果每天的点击消费不了30也不会扣30元。  另附;淘宝直通车的用法  1.首先是进入淘宝创想开通直通车业务,进入网页之后点击页面上的加入直通车。  2.然后会弹出淘宝直通车服务协议,点击确定完成后续操作之后就可以开通直通车服务了,前提是是卖家(开店)并且卖家星级达到2星以上,店铺动态评分各项分值均在4.4分或以上,店铺好评率在97%以上,首次预存金额最低500元。也就是说加入直通车至少要预存500才能开启推广。  3.如果上面的条件符合且接受了,然后可以登陆淘宝直通车后台管理(主页面上有一个直接登陆后台)点击推广宝贝。  4.选择需要推广的宝贝并且添加必要的描述,以便能吸引到顾客。  

5.最重要的则是关键词设置,关键词决定了在搜索中被别人搜到的可能性大小。关键词设置的原则是:热门,贴切,日常常使用。具体关键词设置可以参考系统推荐或者网上一些关键词设置教程。  

6.然后则是设置推广价格:直通车推广是根据点击量计算花费,每产生一次点击累积一次竞价价格。当然要明白两点:有点击不一定有购买,购买远少于点击量。所以要保证的商品够吸引力。有竞价不一定有展示,既然是竞价模式,则是按照使用者竞价高低给予展示机会的,所以选择合适的竞价也很重要。  

7.最好设置每天的投入上限,虽然广告做的心痛,但是这个功能还是不错的。

直通车ppc计算公式?

1.综合排名扣费公式:

实际扣费=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/您的质量得分 + 0.01元

综合排名规则中,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。质量得分越高,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。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(或类目)出价,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,按出价扣费。

2.流量价值计算公式

流量价值=成交一笔的利润/成交一笔所需流量

这个很重要,去生意参谋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,例如转化率是10%,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,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。

成交一笔的利润,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。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/10=3元。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。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,直通车就是赚钱的。

3.一个隐含公式:直通车排名=出价*质量得分

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,按照从大到小排序。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,排序越靠前。

4.投入产出公式:投入产出比ROI=总成交额/花费

5.营业额=客单价*成交笔数

6.成交笔数=流量*转化率

7.流量=直通车投放费用/平均点击费用

8.利润=营业额*利润率=客单价*成交笔数*利润率=客单价*流量*转化率*利润率=客单价*转化率*利润率*直通车投放费用/平均点击费用。

9.直通车效益=(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)一直通车花费。

10.流量价值=单笔利润x转化率

11.展现量=点击量÷(点击率/00)

12.点击率=(点击量÷展现量) x 100%

13.平均展现排名 =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/ 展现量

14.平均点击花费(PPC)=花费÷点击量

15.平均点击费用(CPC)=总花费÷点击量

16.花费=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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